想成为四葉環的专属马内甲

クロ月、出胜的脑洞场所,自娱自乐

茂灵

突然今天在车上脑洞的非常非常短小的茂灵名字梗

名字都是罗马发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师父一直想隐瞒自己看不到灵这件事,我一开始就知道了,然而现在师父似乎也到了我这边的世界,我和他都能看见相同的东西了。

自从师父可以看见灵,我似乎就正大光明成为了师父除灵的工具。


那个时候是这样

【mobu!这个家伙给我解决掉!】


那个时候也是这样

【mobu!这种家伙不用我动手了吧?】


即使不是除灵的时候也是

【mobu!今天的工钱】


跟着师父外出的时候也是

【mobu!】

【mobu!】

【mobu!】


【mo…】


【…?怎么了师父?】

我将师父的双腿搭上我肩膀,听着我们两人沉重的喘息声的时候

他却偏偏叫了我的名字


【mo…fu…】


评论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成为四葉環的专属马内甲 | Powered by LOFTER